无聊记录一个特别典型的双标自私男的聊天过程

此內容需要評論可見,請登錄幷評論!
相關內容
評論
ddddddd-1-----
ddddddd-2-----

(退出后大家讨论)

---紫色小草 20:09:56

看书误事啊

至喜又跑了

---岚岫 20:14:45

我不是给说了吗?

有些事你可以做但是不能说啊

就跟北极鲶鱼一样

---紫色小草 20:16:19

说至喜吗还是?

是被群起攻之了还是怎么

还是Terry Pretchett的

---岚岫 20:18:06

就跟德国拍了一个恶魔复活电影讲希特勒穿越现代

电视上演讲有句台词一样,越是艰难的时候,越需要娱乐,所以1944年有了轻喜剧

---紫色小草 20:20:52

(岚岫:电视上演讲有句台词一样,越是艰难的时候,越需要娱乐,所以1944年有了轻喜剧

说真人类社会进步基本都是靠玩驱动的

---ya∫uya 20:22:02

为啥外锅不用洗碗机阿

小店应该挺好用

---紫色小草 20:22:27

中餐馆那种盘子用洗碗机也要先刷刷

直接放里面就凉了

---ya∫uya 20:23:22

外国洗碗4500

这值么。

---紫色小草 20:23:36

我怀疑这是段子

---ya∫uya 20:23:44

我都不知道外面体力一个月正常给多少美元

像这种大概多少钱

---迷の激燃 20:24:10

讲师不是说过刷盘子800嘛 正好这个价

---紫色小草 20:24:12

Discworld系列里的一本

美国不了解嗷

---moving pictures其实就是movie……

里面有个Holy Wood

哈哈哈哈

---紫色小草 20:25:49

是的就是这个

---游牧 20:26:30

你看的英文版的吗?

---紫色小草 20:26:37

是啊

这好像没翻译成中文吧

---游牧 20:27:17

我儿子前几天我看他手里拿着一本小王子英文版在看

---紫色小草 20:27:25

小王子不错

---游牧 20:27:26

心中窃喜

---紫色小草 20:27:31

还挺短

最后还挺感人

我也是最开始看的就是英文

---游牧 20:27:51

他看的是简版的

---紫色小草 20:27:58

哈?

原版就几十页

简版还能怎么简

---游牧 20:28:20

那看的是原版了

---紫色小草 20:28:24

本来就是简短儿童读物

---游牧 20:28:29

就一小本

---紫色小草 20:28:34

是这样的

---游牧 20:28:45

我以为是简版

中文版的很长了

---紫色小草 20:29:13

害怕

都翻译出啥东西了

---游牧 20:29:38

善于扩写

---紫色小草 20:29:38

不会画了五十页大象吧

---游牧 20:29:46

都是文字吧

---紫色小草 20:30:48

不会啊

小王子里插画挺多的

甚至就是围绕着插画描写的

我刚书架上翻了一下,130页,而且字间距那么大,估计是正常书的半页多点吧

---游牧 20:31:50

以前看哈利波特,中英文对照着看了几次,坚持不下去

---紫色小草 20:31:50

大概俩小时看完的书吧

---游牧 20:32:12

你两小时,他看好几天

---紫色小草 20:32:32

继续看

(我继续看)

---游牧 20:32:43

他这几天在看

---紫色小草 20:33:01

看完肯定又一波心灵波动

会看你不顺眼几天

无聊的成年人

---游牧 20:36:14

他很认可自己的天真状态

---紫色小草 20:45:05

笑死

其实至喜就应该看看小王子,或者说他就大致符合其中里面某个星球上成年人的形象

---游牧 20:46:12

你看你还是很关心马老师的

---林 20:46:35

估计他过段时间就回来了

---游牧 20:47:16

他需要这里

---紫色小草 20:48:35

(你看你还是很关心马老师的

主要是太贴切

至喜本人我都觉得文学性拉满了,很少见到这么标准的刻板的脸谱

---游牧 20:51:08

一代人一类人群的缩影

文学性,我很认可这三个字

我能力不够,不然真的可以围绕他创作出一部小说

---林 20:53:17

希望他儿子顺利如他希望的那样成功

不然到头来别折腾出什么精神毛病啊

---游牧 20:53:27

应该还可以

---游牧 20:56:44

(紫色小草:至喜本人我都觉得文学性拉满了,很少见到这么标准的刻板的脸谱

你是不是也想看看故事的结局?

---岚岫 20:58:04

不是背后说他,我是通过他的言论,明白了北极鲶鱼的思维模式

---游牧 20:58:42

那就别走开,广告之后再回来

(岚岫:不是背过说他,我是通过他的言论,明白了北极鲶鱼的思维模式

啥模式?

---岚岫 21:02:27

本来有几个亿自己知道钱怎么来的就行了,为什么还要跟这些人讨论,孩子留学就留学,为什么一直要强调保障,觉得以后没有保障,这不是给人借口来说吗?而且道德至高点还无法占领,只能被动招架

---游牧 21:05:40

他自己在坚定自己的信念

否则他怕会动摇

---飞 21:30:18

喜教授的最大问题就是,别人一提到国家怎么怎么,他马上来纠正,然后别人怼他,他又来说,都是老朋友了,要有同理心

还说,大家都可以发表各自的意见,问题是别人发表时,他马上来护短

---岚岫 21:31:37

还是不说了

---游牧 21:32:02

老外的英语口语真难懂

---飞 21:34:01

还是看看帅哥吧

---云开雾散 22:36:45

---岚岫 22:41:44

个例

不做评价

底层工作就是这样

---秋天的一棵树 22:45:13

在村里做高管,村外做蓝领,不知道能不能适应

---岚岫 22:48:47

就看自己了

关注了一个在澳洲剪葡萄

也很累

---秋天的一棵树 22:55:21

去村外做包工头

昨天关注了一个在美国 做装修的

旅游签过去,办了工卡 。19年到现在买了房31万美刀,3辆车(每辆5-8万美刀)

不过不能回来了

---岚岫 23:00:58

个例

自己情况自己知道

看没有用

---秋天的一棵树 23:05:39

普遍一个月3000-5000刀

........

---FRANK 4:39:37

---至喜不在的话 群的热闹程度会下降

---自 5:11:09

嗯嗯,开大车的工签卡

美国开大车有些卷了,运费价格被压低了

---! 6:40:16

我这又要来个大佬,不知道干啥…职责有点模糊

---秋天的一棵树 6:47:05

办工卡的都回不来了,等待美帝救赎给绿卡。

---FRANK 6:48:20

加油就好,为了自己理想的生活,努力

---! 6:51:42

空军干了十几年,怎么就要来我们这上班了,庙太小了

---紫色小草 8:05:03

探险家

逮到谁就发脾气

fair work

---自 8:41:57

我在没学英语之前,看了很多走线美国的人

还有美留学生

以前他们好赚钱,买了房买了大车稳定了,现在不好赚了

有些州,一年到头白忙了

快2000万人在竞争低端的工作,卡车,按摩,厨师等等

不过在快手抖音,看到的都是卡车司机,厨师,按摩,咋遇不到像博士一样的人

---秋天的一棵树 9:13:30

我是办了绿卡,再过去

------20240326--------

---莫忘初衷 9:13:52

他回来了吗,趁没回来说一句

---秋天的一棵树 9:14:01

赶紧说

---莫忘初衷 9:16:02

看到大家对他的态度就放心了,看来大家对他们的本质未必认得清,但判断能力还是没问题的,良知还是没问题的~~

原来我还以为就我讨厌他,一度对自己的涵养很怀疑。。。

---! 9:16:27

(自:不过在快手抖音,看到的都是卡车司机,厨师,按摩,咋遇不到像博士一样的人

那些人要拉皮条拉下线赚钱…

嗯嗯,好的,不能为了赚点钱,跑过去回不来了

很多人都是家庭就在国内

在米果打拼

---FRANK 9:25:08

(岚岫:马教授马上回来,等会审核通过下

那我直接拉就好了

---莫忘初衷 9:26:06

老林说的非常好:精致利已而不自知;既得利益者,红利享受者,还不让别人指出各种问题,天天各种维护,爱果,站在道德高点谴责别人,又天天想各种方法让儿子润。很矛盾,但他又说的很统一,不许别人有任何质疑。。。。

小草说的也非常好:现在所有人的指导思想都一样,都想变成吃红利的,而不想变成被吃的红利

他精致敏感,只许自己各种说,别人一说就是扣帽子,上升到道德judge他了。。。。

一句话:只许他放火,别人点灯都不行。。。。

我有点掩饰不住的讨厌这种人,确实涵养不太够!

我觉得群主也不要太在意这个活跃度,有什么用吗?

你又不靠这个群卖货吃饭,我觉得大家随缘就好!

有质量的交流才好,天天跟唐僧似的叨叨,还敏感招人厌,嘿嘿

---FRANK 9:33:46

我不在乎

我只是说没了他活跃度会降低

一个事实陈述而已

我其实没工夫在乎这么多事情

---莫忘初衷 9:34:37

明白明白

---FRANK 9:34:52

我其实工作比较忙 而且新家要不停的收拾

这都装修好三个月了 还没搬进来呢

我也是头大

---莫忘初衷 9:36:29

嗯嗯,天天聊天很浪费时间的,我都不晓得群里几个常年在线聊的不用上班工作生活吗

是,清理的太狠了

---! 9:37:29

卧槽只剩168了

---莫忘初衷 9:38:50

(自:我在没学英语之前,看了很多走线美国的人

我感觉走过去的更好

比旅游过去嘿在那的人要好一些,

因为后者属于签证欺骗,后续子女亲戚再申请签证会很难

大家说这么想对么,是这个意思吧

ddddddd-1-----
ddddddd-2-----

(再入群)

2024-03-26

---至喜 9:40:47

我想想还是回来吧

毕竟群里有我的很多老朋友

---莫忘初衷 9:41:19

欢迎喜教兽

---岚岫 9:41:29

可别退了

---至喜 9:41:34

我还是希望守住文明的底线

但是如果守住这个底线,我就没有茅了

只能防守

在中国守住文明的底线看来是很难的

只能同流合污才能生存下来

如果群友不够朋友,那我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没有办法

想让国内变成发达国家的水平,国民素质也达不到啊

人家骂你,你回不了嘴,只能采取退群和屏蔽的方式

无悔 9:44:51

国民素质已经得到很大的提升了,比20年前

---至喜 9:44:57

咋办?

---莫忘初衷 9:45:02

一句话,责任都在别人

一切责任都在美方

---至喜 9:45:10

只有同流合污

行吧,就对骂吧

---岚岫 9:45:41

行了吧

---至喜 9:45:48

好像我不会骂人似的

---莫忘初衷 9:46:14

终于要不装了

我摊牌了

---至喜 9:46:25

是的,装不了

---莫忘初衷 9:46:52

好,期待你的精彩

---酒醉 9:46:54

教授自己有的问题,自己也地改改

---至喜 9:47:12

朋友来了,有香槟,敌人来了,有尖刀

---! 9:47:28

当鸵鸟就行啦,不理解就不插嘴不接话

---飞 9:47:59

国内虽然很焦虑,去了澳即使拿了pr,没有家底,是不是也很辛苦?

---至喜 9:48:08

我们群是一个自由民主的群

我昨晚想明白了,要不屏蔽要不对骂

---酒醉 9:48:32

辛苦是辛苦 起码有盼头

---至喜 9:48:44

只有这样才能在中国这个环境生存下去

---飞 9:48:55

(!:---@TAS垃圾佬 

说明你还是不懂喜教授,他要的是听他说,听他的思想

---莫忘初衷 9:49:49

(至喜张:我昨晚想明白了,要不屏蔽要不对骂

这就是你退群半天,苦思冥想最后得出的心得吗

---! 9:49:53

(至喜张:只有这样才能在中国这个环境生存下去

你的意思中国环境很差?

(!:确实辛苦。想置业还是得啃老。一年存个三五万的根本不够…

对啊,我觉得物价很高,人工更高

---至喜 9:50:34

我才不管那么多呢

对自己文明要求高,实际上束缚了自己

---! 9:51:14

所以说能自己干的,都自己干了… 没红利吃是这样的。

---无悔 9:51:20

为毛辛苦的哇

---飞 9:51:39

这么厉害啊

---莫忘初衷 9:52:11

(至喜张:对自己文明要求高,实际上束缚了自己

这些都是你自己定义的,至于真正的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无悔 9:52:15

不是有人说夫妻两个大黑工呀一个月存1万吗

---至喜 9:52:33

我表达我的观点

如果够朋友我们就交流

不行就屏蔽

你骂我,我就骂你

---飞 9:53:28

喜教授,没有谁骂你,不要太敏感

你怎么搞的像个3岁孩子

---! 9:53:53

(无悔:不是有人说夫妻两个大黑工呀一个月存1万吗

你不能把别人的观点套在他头上并且还要他证明啊…

---无悔 9:54:39

大佬你是很牛逼的呀

---至喜 9:55:18

反正这次我决定了,也想通了

---酒醉 9:55:24

观点不一致 相互吵吵很正常 有人人身攻击骂人的话 福博士早就出手了

---至喜 9:55:56

该自卫的还是要自卫

---紫色小草 9:56:08

离三进三出还有一出一进

---飞 9:56:49

已经有了

---紫色小草 9:57:04

真的假的

还有我不知道的

---莫忘初衷 9:57:17

你要小心,叫兽不装了,你要考虑你挡的住挡不住

没想到叫兽痛定思痛,得出这样的结论

---至喜 9:57:23

你想在国内想文明,不可能的

如果要文明,这个人就只有盾没有矛了

---紫色小草 9:58:20

问题不大,至喜被冒犯的红线是很高的,我上次说了句他有点焦虑他就把我拉黑了

---! 9:58:25

重新进群屏蔽名单没了,得重新创建。

---飞 9:59:23

想知道,喜教授儿子会不会很烦有个这样叨叨的家长?

只是好奇,没其他意思

---至喜 9:59:35

中国的历史就是这样,想坐下来文明不可能

就是不断的内斗

---莫忘初衷 10:00:07

太典型了

---至喜 10:01:43

所以儿子去澳洲确实有必要,否则他在将来的生活和职场中也会被内耗

---紫色小草 10:02:14

这群热度不就来了

斗起来

斗争!

---至喜 10:03:33

斗吧,看谁话语狠

完全不顾惜朋友之情

---紫色小草 10:05:35

让我看看是谁先一边满嘴老朋友一边要斗争的

---至喜 10:06:01

愿意说啥就说啥了

我这次是想通了

你嘲讽我,我就嘲讽你

看谁狠

---落尘无念 10:06:50

为什么

不能多点游戏人间的心态

---莫忘初衷 10:07:03

感觉喜叫兽受了啥刺激,要抓狂了,不用考虑润儿方案了吗

---至喜 10:07:25

一个人只有到文明的环境下才能文明

在不文明的环境里咋文明啊?

润澳很有必要

---! 10:08:27

等不起下班回去打halo了

---林 10:08:58

halo剧集改编的不好,确实不如打游戏

---! 10:09:46

最新作有点开放性元素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搓了5小时好像就没啥新鲜感了。

---至喜 10:09:55

斗吧,看谁斗得过谁

反正我有时间

---林 10:10:20

至喜回来了啊,欢迎

---至喜 10:10:31

你不把我当朋友,我也不把你当朋友

---林 10:11:05

弗兰克为你回来,清除了400多人,真心不容易

---莫忘初衷 10:12:02

叫兽醒悟战群雄,力压全群无人敢吱声

好样的,牛逼plus

---至喜 10:13:05

我想着儿子润奥,是为了寻求保障,现在又多了一份

就是寻求文明去

---紫色小草 10:13:57

开始贬低祖国了

---至喜 10:14:09

在国内一眼可以看到头

没有保障,没有文明

---美丽.心情 10:14:28

喜教授,大家都是很欢迎你回来的。

---至喜 10:14:52

我这次回来一定是爱憎分明的

---至喜 10:16:52

感谢乐博士,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游牧 10:16:52

弗兰克为你回来,一次性清除了400多人

---至喜 10:17:15

这次我不走了

如果有人跟我斗,我就坚决的跟他斗

绝不退缩

珍惜乐博士给我的这次机会

我为啥要跑?

我就没矛吗?

---紫色小草 10:18:39

支棱起来!

---至喜 10:19:25

你讽刺我,我也讽刺你

你做小人,我也做小人

乐博士看来群的规定是实现不了了

我们群是提倡不人身攻击

但是不人身攻击你就没矛

---FRANK 10:20:58

别…..兄弟….

---紫色小草 10:21:08

我觉得志喜很焦虑

而且很愤怒

---莫忘初衷 10:21:36

无由来的愤怒

---! 10:21:38

也可能是人身攻击的评判标准不一样。

---ID 10:21:46

与人斗,其乐无穷

---至喜 10:22:03

反正这一次,我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绝不含糊

---ID 10:22:49

1就是1,2就是2,他吃了一碗粉,就给一碗的钱,不能含糊

---紫色小草 10:23:33

昨天志喜不在了没看见我说的,今天回来了我建议你去看看《小王子》

---FRANK 10:23:41

好吧

其实支持至喜的群友也有一些

---紫色小草 10:24:32

这是要划分立场了

---FRANK 10:24:33

至喜群友还是不要太冲动

---至喜 10:24:47

反正是爱憎分明

---紫色小草 10:24:49

理性文明志喜派

---FRANK 10:24:49

(紫色小草:这是要划分立场了

真没有,我感觉我说错话了

---游牧 10:25:00

人类社会的美好关键还是在于丰富性,我很喜欢

---紫色小草 10:25:05

(FRANK:真没有 我感觉我说错话了

开个玩笑

志喜本来就是立场分明的

支持自己的就是理性文明派

---FRANK 10:25:30

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也有部分群友,喜欢至喜,至喜别冲动,还是不要计划人身攻击之类的

---至喜 10:25:42

我再也不做理性的文明派

有啥用?

被动挨打

---紫色小草 10:26:09

(至喜张:我再也不做理性的文明派

那你的发言就没有任何价值也不值得关注了

---至喜 10:26:10

我现在是你打我一拳,我也打你一拳

---游牧 10:26:12

你有可能会失去支持你的人

---! 10:26:13

我是肉身支持喜老师的。 身体力行去实践喜老师的理论。

---紫色小草 10:26:28

你就是来和小孩子一样闹脾气的

这么大人了成熟点

---至喜 10:26:44

你取笑我,我也取笑你

---紫色小草 10:26:56

又开始念经了

---游牧 10:27:05

我不赞成你这么做,

---至喜 10:27:31

我是不能被动挨骂

---紫色小草 10:27:35

主要志喜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别人说他的话啊

---游牧 10:27:43

是非曲直各人有各人的感受,不会因为你是否针锋相对而变化啊

---林 10:27:52

支持,斗士阿喜

---ID 10:28:04

必须斗争

---紫色小草 10:28:04

真骂人的早就被踢了

---至喜 10:28:20

我开始也是,本着美好的初心,希望群里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各抒己见,友好协商。

---紫色小草 10:28:24

剩下的所谓攻击辱骂只不过是对观点的反驳罢了

---至喜 10:28:32

但是没有用

---紫色小草 10:28:35

所以你还能怎么回应

还不就是反驳

所以和之前又有什么区别

---至喜 10:28:59

看吧

---游牧 10:29:17

海燕来了

暴风雨还会远吗?

---至喜 10:30:53

国内没有文明可谈,国民的素质就是这个样

你不同流合污就生存不下去

---紫色小草 10:31:28

赶紧截图

志喜自己说的

---莫忘初衷 10:31:49

@至喜 你可曾知道有个叫作反思的词

---紫色小草 10:32:14

是不是进错马甲了其实这个是大白菜

志喜之前批评大白菜的话全让他自己说了一遍

原来志喜说的不装了是这个意思

---游牧 10:32:23

我心本想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莫忘初衷 10:32:25

(紫色小草:是不是进错马甲了其实这个是大白菜

有道理

---至喜 10:32:57

看看国内人的嘴脸

一种小人的嘴脸

---ID 10:33:09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至喜 10:33:22

去了澳洲也要远离中国人

---紫色小草 10:35:37

大白菜:你有点过于极端了

---至喜 10:35:55

小人呢小人

虚伪的很

---紫色小草 10:37:11

一边说大环境欣欣向荣,一边大喊同胞素质没一个是好的,虚伪不过如此

---。。。 10:37:20

(紫色小草:是不是进错马甲了其实这个是大白菜

哈哈哈哈哈

---紫色小草 10:37:37

别人说就要求坚决“斗争”,自己说了同样的话就没事

虚伪

---至喜 10:37:40

我一开始就知道小草博士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所以就把他屏蔽

---紫色小草 10:37:49

笑死

澳洲都是我这种人怎么办

---至喜 10:38:12

身为boss,思想虚伪的

我都为你感到,不耻

---林 10:38:46

别人不赞同你的观点,就说别人素质低,醉了

---紫色小草 10:38:46

举个例子看看

说的中肯我就采纳

---至喜 10:39:16

冷一句热一句的

谁听不出来?

就是最虚伪的一个人

---紫色小草 10:39:47

你说那叫阴阳怪气

那不是虚伪

打回

重新举例

我给你举一个

---至喜 10:40:06

确实智商很高

---游牧 10:40:10

你们俩是不是在谈恋爱?

---紫色小草 10:40:18

同样的话别人不能说,自己可以说,这就叫虚伪

---至喜 10:40:20

但是这个智商,却用来,嘲讽人

挖苦人

---紫色小草 10:40:51

不服

---至喜 10:40:58

这么多年澳洲高校的教育

结果也改变不了你的劣根

真是枉读了一个博士

---紫色小草 10:42:04

仔细说说劣根

爱听

---游牧 10:42:13

你们再这样下去,我感觉你们会痛苦的失去我

---至喜 10:42:32

是的,国内就是这种情况

我也不愿意这样

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把你当朋友吗?

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紫色小草 10:43:37

把别人当朋友结果屏蔽?

---宁波小牛 10:43:40

别吵了,能聊的下去的就多聊会,聊不下去就少聊,其实每个人都是完整的个体,经历不一样。见解不一样很正常的。

---至喜 10:43:40

小草博士,我对博士还是很尊重

---紫色小草 10:43:45

这应该叫虚伪了吧

---至喜 10:43:48

你如果还是这样,不改你的劣根

那我与你就斗下去

---紫色小草 10:44:28

你说点有理有据的也能让人信服

让你说哪里虚伪了你说不出

---至喜 10:44:42

如果你想用你的高智商通过战术赢我

我不跟你玩

---紫色小草 10:44:46

让你谈谈劣根你回避

---至喜 10:44:56

你就是最虚伪的人

---紫色小草 10:44:57

战术

哈哈哈哈哈哈

OKOK

你只要别请屏蔽我就行

---莫忘初衷 10:45:12

(至喜张:我一开始就知道小草博士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开始了么,你这是人身攻击了

---至喜 10:45:15

我用我的方式来回击你

---紫色小草 10:45:16

以后我说什么你看得到

---至喜 10:45:30

你如果能友好

我肯定够朋友

你要是冷嘲热讽,我就直接回击

---紫色小草 10:45:56

如果你说的“友好”意思是不能反驳你说的话,只能顺着你意思

那不行的

---至喜 10:46:13

看吧

---紫色小草 10:46:17

你的发言里槽点有时候有点多

我过于虚伪掩饰不住

---至喜 10:46:36

我今天就说到这

---紫色小草 10:46:48

别就到这了

再说点

---至喜 10:46:58

你如果冷嘲热讽,我就给你斗下去

很直接

---紫色小草 10:47:05

好好好

都依你

斗斗斗

---莫忘初衷 10:47:08

继续加油

---飞鱼 10:47:24

笑不活了都

---至喜 10:47:52

博士,你跟他讲道理有用吗?

我原来也想讲道理,有用吗?

关键还是看是否是朋友

---紫色小草 10:48:09

问题是你倒是开始讲点道理啊!!!!

---至喜 10:48:22

就是不跟你讲道理

气死你

---紫色小草 10:48:26

我哀求你开始说道理

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

依你

气氛突然暧昧

ddddddd-1-----
ddddddd-2-----

---飞鱼 10:48:49

把大白菜拉进来,吵起来,干起来,群热度每天拉满。

---。。。 10:48:57

相爱相杀

---莫忘初衷 10:49:23

(紫色小草:问题是你倒是开始讲点道理啊!!!!

你的意思是他以前一点道理都没讲过,是不是,不得不说,你说的很正确

---至喜 10:49:23

国内这种情况,这种素质只能斗

---ID 10:49:45

1966---1976

---至喜 10:50:19

我要亮出我的剑

---紫色小草 10:51:18

属于之前的发言那是另一回事

---至喜 10:51:35

啥道理可讲?直接亮剑

---ID 10:51:35

那个年代有故事发生

---莫忘初衷 10:51:41

明白

(至喜张:啥道理可讲?直接亮剑

你的贱在哪里

---紫色小草 10:52:15

我现在就一个心情:

---至喜 10:52:48

你是高级的小人,我就做低级的小人

---游牧 10:53:00

如果我再说话,都感觉自己是个大灯泡

---至喜 10:53:00

反正是斗

---紫色小草 10:53:11

---ID 10:54:05

要敢于斗争,要善于斗争

---飞 10:54:26

相爱相杀

---至喜 10:54:37

以前我始终守着我的底线

结果咋样?

---莫忘初衷 10:54:44

我也不当大灯泡了,大家都不要当啊

---至喜 10:54:47

还是被小人利用了

如今,如果我们能以朋友相待,我肯定够意思

但是如果有人冷嘲热讽,我肯定要跟他斗

---飞 10:56:48

大白菜呢

其实大白菜的发言还是可以看看的

不能只看喜教授的一家之言

---游牧 10:57:10

炖粉条了

---! 10:57:18

大白菜号都没了…

---至喜 10:57:25

中国就是这个样,大白菜反应的情况确实属实

---紫色小草 10:57:28

是被人误报了吗

---飞 10:57:29

(!:大白菜号都没了…

@TAS垃圾佬 ?

---紫色小草 10:57:37

举报了?

---至喜 10:57:46

有些人太丑陋了

---飞 10:58:14

(至喜张:中国就是这个样,大白菜反应的情况确实属实

你这是反驳你之前的言论?

---游牧 10:58:25

(紫色小草:举报了?

有可能吧,果然环境造成一切啊@紫色小草

---至喜 10:58:41

还是博士,每天冷嘲热讽

---飞 10:58:47

以前你一下让群主踢大白菜出群的

---紫色小草 10:58:53

大白菜疯疯癫癫的有时候说的太极端了

根志喜现在状态差不多

上来一阵什么都说

---! 10:59:21

上回谁看大白菜资料来着,显示异常了,八成给封了

---游牧 10:59:31

(飞:以前你一下让群主踢大白菜出群的

你们女人一吵架就翻旧账。

---飞 10:59:46

我没吵架

从不吵架

---游牧 10:59:52

我没说你

---紫色小草 11:00:02

这是在说志喜?

---至喜 11:00:07

你再冷嘲热讽,我就不客气了

---紫色小草 11:00:16

好的

---游牧 11:00:38

小草今天休息?

---至喜 11:00:44

我现在还在劝你,你毕竟是博士

---紫色小草 11:01:02

博士头衔没谁天天挂嘴边的

---飞 11:01:16

喜教授,你斗了半天,也没说个理出来

---至喜 11:01:35

谁是真正的朋友,从语言中是看得出来

都不是傻子

---安乐 11:01:57

敌人是谁

---飞鱼 11:05:29

如果大白菜现在进群,可能至喜对他比以前好

---至喜 11:05:49

是的

我是希望走向文明,但是事实打脸了

---紫色小草 11:06:36

有更可恨的敌人出现的时候,不那么可恨的朋友也可以但是变成朋友

---飞鱼 11:06:40

至喜从第一次进群,到现在三次进群,观点是有变化的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紫色小草 11:07:42

A股跌到底的时候志喜的观点特别理智也沉稳了很多

---落尘无念 11:07:48

观点的变化很正常

---紫色小草 11:07:55

最近A股涨起来了又支棱起来了

我还记得那段时间有人说xxx

然后他说这几天我就不反驳了股市跌了

我差点笑死

---林 11:09:13

你又冷嘲热讽?

---。。。 11:09:22

你又冷嘲热讽?

---紫色小草 11:09:31

你又冷嘲热讽?

---飞鱼 11:10:11

(紫色小草:然后他说这几天我就不反驳了股市跌了

我也记得他说过。说不为祖国站台了。

---紫色小草 11:10:23

哦对,好像是这几

是这句

---落尘无念 11:10:27

我个人认为不存在不会变化的观点,顶多是程度问题

---林 11:10:55

就剩下100多人挺好的。原来人太多太杂了

---至喜 11:11:21

这段时间,我以斗争为主

后期再搞建设吧

不斗不行啊

我们队伍里有阶级的人

---游牧 11:12:13

先破后立

---至喜 11:12:23

我们队伍里有阶级敌人

---。。。 11:12:32

优先斗争小草

---至喜 11:12:37

攘外必须安内

小草博士确实清高

---林 11:12:53

阶级,,,敌人

你活在wg里 ?

---至喜 11:12:56

但他必须是博士

我想总是讲道理

---紫色小草 11:13:16

你眼里除了博士还有没有别的了

---游牧 11:13:19

博士只是头衔啊

---紫色小草 11:13:38

博士头衔在我人生成就里都排不上前十

眼界开阔点

不要总看着那些头衔

---至喜 11:13:59

他清高没有问题

但是看不起人,贬低人就不行

---紫色小草 11:14:20

这种语言使用本身就是一种自我心态的体现

---至喜 11:14:33

我建议你多学学乐博士

人家,身居高位,但是有足够的同理心

---紫色小草 11:15:07

除了志喜有谁觉得被我轻视了看不起的一定要告诉我!

---游牧 11:15:31

马老师,你这么说等于把乐博士架在火上烤呀

---紫色小草 11:15:39

身居高位都出来了

---至喜 11:15:48

博士读出来不容易的

---紫色小草 11:15:51

我差点一口tuna喷出去

---至喜 11:15:53

但是读了书要明事理

不要,用你的话术,去挤兑别人

---游牧 11:16:17

我又在当灯泡了/坚强

---紫色小草 11:16:24

明事理的一个体现就是语言使用里没有那么多爹味儿

正常现代人甚至对亲儿子都不这么说话了

---至喜 11:17:27

你愿意说啥就说啥

我不会评论

只要不针对我

ok?

---林 11:18:52

昨天你不在时候,弗兰克也说过你的。阿喜能翻翻记录看看嘛?

---至喜 11:19:45

我希望老林还是像以前那样

咱们还是做朋友

都为对方好

---林 11:20:01

晒太阳还没来呢,你的斗争任务很艰巨

---游牧 11:20:03

我非常喜欢看马老师给儿子备课,耐心讲题的样子。每次都让我感到自惭形秽

---紫色小草 11:20:10

啥时候志喜能明白针对你的言论不代表针对你个人的时候,我就真不针对你了

---至喜 11:20:33

行吧,小草博士,我们后期看

当你埋汰我的时候,稍微忍一忍

还是做朋友好

---林 11:21:07

这是弗兰克昨天说你的

---紫色小草 11:21:29

你言论有问题我不可能不说

你计划有问题我也不可能不发表意见

---游牧 11:21:34

(至喜张:当你埋汰我的时候,稍微忍一忍

不要忍,要解决问题。@至喜

---至喜 11:21:53

可以的,我也按照乐博士说的,少发表一些观点

---游牧 11:21:53

(林:这是弗兰克昨天说你的

你还是撤回会好一点

---至喜 11:22:05

大家和和气气

---林 11:22:09

真没埋汰你。

也是给你建议为你好。

---至喜 11:22:20

建议可以

---林 11:22:24

不要觉得所有人针对你吧

---至喜 11:22:28

注意措词

你要不要说这种话?

这种话是中国人常说的

---林 11:22:49

什么话?

---至喜 11:22:50

文革经常使用

---紫色小草 11:22:54

对不起我觉得你自己应该放松点,把自己憋冒犯的点放低点

---至喜 11:22:56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

历史会证明一切

何必呢?

---游牧 11:23:34

当历史为我们证明的时候,我们都已经不在了

---紫色小草 11:23:36

如果非要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自己回去翻一下哪个人站在你那边

谁支持你

---林 11:23:40

wg没经历过。最好不要再来

---至喜 11:23:59

少奇和彭总错在哪?

---紫色小草 11:24:20

害怕

害怕

快跑

我撤了

---至喜 11:24:41

我建议你不要针对我

冷言冷语的

还是以和为贵

你如果一定要斗,我奉陪

但是我还是劝你

---莫忘初衷 11:26:04

你和小草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啊,为什么啊

你想过没有

---至喜 11:27:02

行吧

后期看

---紫色小草 11:29:20

志喜和我很多事情上观点差异太大

我不认可他的观点

所以他觉得我针对他了

---至喜 11:29:53

行吧

后期看

我还是劝你不要针对我

我现在也不屏蔽你,你讲的话我有时间也会看

---FRANK 11:33:38

(至喜张:人家,身居高位,但是有足够的同理心

别哥 我错了

---至喜 11:34:02

我当初还是想通过,屏蔽的方法,守住我的底线,与小草博士不发生冲突

但是逃避没有用

---云开雾散 11:34:14

哇晒,老喜又来了,昨晚一夜没睡好吧

---FRANK 11:34:17

(游牧:林 你还是撤回会好一点

没事 哈哈 我既然说出来 就会做好准备 被引用

---云开雾散 11:35:04

我先爬楼看看又是谁谁谁攻击老喜了

---游牧 11:35:08

(至喜张:我现在也不屏蔽你,你讲的话我有时间也会看

嗯,不同的声音往往最有价值

---至喜 11:35:57

@晒太阳 老晒,你有这么优秀的女儿,真的不要,在埋汰,老朋友

真的没有必要

我们还可以一起探讨一下小孩未来的发展

---云开雾散 11:36:37

我在爬楼看看,我才说第三句话,没埋汰你没攻击吧

---至喜 11:37:17

各自尊重吧

以前的事儿就过去了

---云开雾散 11:38:18

我一直不明白,大家怎么没尊重你了?

快速扫完,满屏都是斗争

---至喜 11:39:03

我们都是明白人

---云开雾散 11:39:41

只是意见不同,很正常,非要扯到人格高度就没必要了

下楼觅食去了

---至喜 11:42:53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我这次入群,态度,上午已经表明了

---FRANK 11:44:01

嗯 欢迎回来

尽量开心的聊

---至喜 11:44:54

矛与盾,都要用上

---! 11:49:02

喊你儿子玩玩halo,看他喜欢不喜欢。彩6腻了换个别的口味。

---紫色小草 11:50:04

玩cod!

---至喜 11:51:20

他还玩蛮多游戏的

特别是最近半年,总是在尝试不同的游戏

---游牧 11:51:46

别玩游戏了,赶紧谈恋爱

---紫色小草 11:51:53

游戏恋爱不耽误

或者直接玩gal游戏也行

---至喜 11:52:06

是不是,游戏有点玩腻了

---紫色小草 11:52:17

在游戏里谈恋爱

一石二鸟

---林 11:52:34

steam花了多少钱了

---至喜 11:52:44

我想让他多与同学玩,每次出去与同学玩,我都支持,给他钱

花的不多

---游牧 11:53:26

钱平时多给就行了,

---游牧 11:54:20

我儿子那里有不少钱了,他好像不花也不投资理财。

---林 11:54:42

我买了不少游戏,没时间玩。街霸6,星战,博德之门一大堆

---游牧 11:54:44

也不给女同学们买零食

我想说你特么要钱干啥?

---紫色小草 11:56:01

给小孩零花钱是给定额还是无限看心情给?

我觉得小朋友从小就有value of money的概念挺好的

---游牧 11:56:30

我儿子不定额,

---紫色小草 11:56:42

他花钱理智么

---游牧 11:56:42

不定期

他也不花钱

---紫色小草 11:56:52

有规划吗

---游牧 11:56:59

哪来的理智呢?

---紫色小草 11:57:06

还缺儿子吗

---! 11:57:07

定额岂不是等于发工资…每周x都是payday,然后过成了paycheck to paycheck

---游牧 11:57:16

他没有规划

---。。。 11:57:22

还缺儿子吗

---林 11:57:25

我家是定期,刚攒钱买了个m2的ipad pro,攒了一年的零花钱

---紫色小草 11:57:25

这样会不会有助于对理财的理解

---游牧 11:57:47

我儿子好像对没钱感觉

---紫色小草 11:57:48

因为我觉得对钱的态度也是从经验里积累的

---落尘无念 11:57:57

是这样

---林 11:58:07

是的,要让他知道得来不易

---游牧 11:58:58

我小时候非常喜欢钱

---林 11:59:25

延迟满足正反馈

---游牧 11:59:45

喜欢钱,喜欢好东西

我儿子无所谓

---至喜 12:00:35

我不能硬来,主要是顺着他来,适当给些建议

---游牧 12:01:14

他对这一切似乎没有什么喜好,前几天他让我再买个爱疯15.把我的13 给他上高中的时候用

要是我小时候肯定不行,我得把最好的给自己用

---ID 12:03:33

我喜欢极简生活

---游牧 12:03:58

能做到吗?

---ID 12:04:06

不过酒不能少

---! 12:04:26

白酒吗

---游牧 12:04:26

我是由内而外的简洁

---ID 12:04:46

我也不会品酒,

只知道上头就行

------

---紫色小草 12:33:41

情绪立场站得很稳还非要貌似理性的批判结果是这样的@莫忘初衷

不可能三角

---莫忘初衷 12:34:28

(紫色小草:情绪立场站得很稳还非要貌似理性的批判结果是这样的@莫忘初衷

说的有点高深,大概能懂

---紫色小草 12:35:11

意思就是怎么对自己有利怎么说,你也不用看他们讲的什么道理

最终都是他对别人错

就这一个中心思想

他好别人坏

一万句话最后还是概括成这一个意思

像中世纪神学一样

发展出那么多理论就是为了证明一个先入为主的观念

只要能这个理念是对的

其它任何都可以扭曲

神学起码发展出了很多哲学里的逻辑体系…

比喊口号强多了

歡迎評論
您的名字
您的郵箱
您的站點
驗證:   女孩的英文單詞

【選擇設置(可以不操作)】
返回首頁     ·   返回[综合]   ·   返回頂部